明月月

明月无限恨,痕光照双靥。

吐槽专用小号。

刘皓一生黑,不解释!

全职里最讨厌的一个人,没有之一!

讲道理啊,虫爹写刘皓就是单纯写个小人吧,三观正常的虫爹应该不会喜欢小人,你不能因为作者写了小人就说作者喜欢小人啊。作者也是很委屈的啊,写一本书里怎么可能只有好人没有坏人?那也太傻甜白了。【摊手】

什么?你说你喜欢小人?好的好的,不禁好奇。。你在现实中遇见你喜欢的类型时候,开心吗。。。


无焱_太太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春节联文吗:

我说过不想刘皓出现在我的文章里第三次,但我这次是真的生气了……首页的小天使们抱歉(默默跪

之前我有和找我道歉的姑娘说,对于这件事我一直很淡然,我甚至不怕放出之前和那个姑娘的聊天记录给你们看我的观点和看法

(因为没有经过妹子同意所以把妹子的话糊掉了

我觉得这件事我和她说清楚了,就完了,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我们群里也说好了,这件事到此为止,不要再扩大下去了,说实话,我很忙,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浪费在刘皓角色定位身上。

我之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的人物有没有OOC和恶意的黑踩我也不想再去多做解释。

你因为这个黑我,我不在乎,你黑就黑,反正我写我喜欢的,圈地自萌,我不碍着你,你也别在我首页出现。

但我真搞不懂妹子发吐槽打这几个tag什么心态,是希望我们可以看到给予回应吗?

而且这事儿你要黑,你请点名道姓的黑我,其他的太太这样被牵扯进来才是各种莫名其妙吧?文是我写的,刘皓粉请拉黑我的声明也是我发的,所以你们皓粉天大的怨气黑我好吗,我不在乎。

那个所谓的大大言辞激烈,喜欢曲解别人的意思吧?这样的阅读理解水平,竟然也能写文?我觉得有待商榷。也许会有人说你行你上,我只能说我确实不行,但是至少我觉得就阅读理解这个能力来说要比她强的多。

你说我言辞过激,我就是言辞过激,你说我阅读理解有问题,我就是阅读理解有问题,你怎么说请随意,但我能不能写文,还轮不到你来商榷,谢谢!

至于说到自己皓黑时候的成就感和优越感,妹子你真是太高看我们了,对刘皓,我们根本不在乎,我们发声明,就一个目的——

你喜欢你粉,我讨厌我黑,你别来关注我,免得你心情不好我心情也不好

发声明求粉丝取关这种事如果你偏认为是秀优越感我也没办法╮(╯▽╰)╭

啊,写两句突然又不生气了(因为突然觉得大概脑回路真的不同,没法气了2333333

小琰:

诸位,我真的不喜欢那种皓粉还感觉自己特别有成就感优越感的人。

我不是针对所有人,我就针对这一个。

¯\_(ツ)_/¯老子无所畏惧,你有本事爆我出圈,谁说刘皓没有黑,我叶粉皓黑你打得到我吗?

口气有点重,真是不好意思啊。

顺便心疼无辜受难的无焱太太。

蹭个tag,造成困扰对不起。

顺便说一句,全职里每个角色都真实得可以在现实中找到一类同样的人,而正好,我最恶心最讨厌的就是刘皓这一类人。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你不是刘皓你怎么知道他怎么想的?

三根黑色的须须:

诸位,我真的不喜欢那种皓黑还感觉自己特别有成就感优越感的人。
我不是针对所有人,我就针对她们几个。
¯\_(ツ)_/¯老子无所畏惧,你有本事爆我出圈,谁说刘皓没有粉,我叶粉皓粉你打得到我吗?
口气有点重,真是不好意思啊。
顺便心疼二氧化硫。
蹭个tag,造成困扰对不起。
顺便说一句,全职里每个角色都不是因为被黑而诞生的,他们虽然是反派,可虫爹也没有因此讨厌他们。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你不是刘皓你怎么知道他怎么想的?

评论(1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