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月

明月无限恨,痕光照双靥。

吐槽专用小号。

皓粉也要讲道理啊!

刘皓一生黑,不解释!!!

刘皓一生黑,不解释!!!

刘皓一生黑,不解释!!!

明月无限-网配与他大门小幸运都更了吗?:

页页你的标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脑补了页页委屈的小眼神。。立刻就火气全消。

说那么多干嘛啊,反正,只有刘皓,永不原谅。
别跟我说什么要给他后悔改过的机会,原文没有的别替我脑补。

一页书:

讲道理,我实在没从《全职高手》里发现刘皓的任何萌点。我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我们看的不是一本《全职高手》,您看的那本全职高手里刘皓大概是聪明机智正直高尚的。

  
  

如果我们看的是同一本《全职高手》恕我直言,我很好奇您的思维模式。

  
  

嗯,也可能是我眼瞎。你就当我眼瞎吧。

  
  

二氧化硫-高考回来:

  
   

这件事的起因是叶神的那个49H生贺,知道吧,就所有大神齐上场的那个。

   

然后44H是叶翔H,特别棒的文笔,特别棒的肉,真的。不是吹,没必要。

   

然后,里面有皓·黑·情·节。

   

刘皓的皓。

   

看到这里就不想看的,对,如果您也不喜欢刘皓,我要说一声抱歉,然后恭恭敬敬地请您左上角离开。

   

然后我在文下留言:

   

又见黑我皓,请大大加预警好吗,谢谢

   

然后我就忘了这件事。

   

结果有一天我再去舔作者太太,发现太太更了一条【不喜欢刘皓,就是不喜欢,我给你预警行了吧,我好委屈】意思的更新。

   

卧槽,我好方。

   

这事还没完。

   

另一位我很喜欢的太太,是的,另一位,也发了一条【我就是不喜欢刘皓我也好委屈皓们来拉黑我呀】意思的更新。

   

□。

   

大写的方。

   

真心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结果引来了一阵小型洪流。

   

看着太太的粉丝们各种安慰,我觉得不知所措。

   

什么是皓黑?

   

介于原著中,刘皓就是一个见不得别人好各种嫉妒作死的小人,我只能说,皓黑就是【脱离原著情节,在完全自创的环境下,给刘皓设定一个更黑暗的性格】

   

至于皓黑和路人皓之间的界定太难确定,这种东西只能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唧唧歪歪说了那么多,我无非就是想说一句——

   

皓黑的太太们,我并不想拉黑你们。

   

刘皓粉并不是一种“一言不和就一定要拉黑你”的物种。

   

我依然爱着你们,并将依然热烈地爱下去。

   

因为你们值得这样。



   

【宝宝心里难受,宝宝需要评论安慰Q_Q】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