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月

明月无限恨,痕光照双靥。

吐槽专用小号。

刘皓粉请拉黑我,谢谢!

艾玛。。。我真的不能再忍刘皓这么恶心的名字挂在我主页上了,转去子博吐槽专用地吧。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刘皓一生黑,不解释!

刘皓一生黑,不解释!

刘皓一生黑,不解释!

明月无限-网配与他大门小幸运都更了吗?:

噫!这还需要预警?
谢谢,也拉黑我吧。。。
我是刘皓一生黑,不解释。

无焱_太太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春节联文吗:

首先是我的错,49H的叶翔那篇是我唯一一篇没有预警刘皓黑的文,对踩雷的读者抱歉。

  

既然说到刘皓,那么——喜欢刘皓的请拉黑我谢谢!

  

全职原著看了那么多遍,连陶轩我都可以谅解,唯独刘皓,一生黑。

  

从陶轩的身上我看到的是利欲熏心,这是很多商人都会有的通病,虽不赞同,但可以理解。

  

但是刘皓,这个角色我只看到了自私。

  

无论是因为个人恩怨拉了整个战队去网游里刷副本记录,亦或是抛下嘉世单飞的心态,我不赞同,也没法不厌恶。

  

那一次在网吧门口——

  

刘皓也是怔了怔,仿佛有些不相信眼前所看到的。半晌这才反应过来,突然咧嘴一笑:“这么巧,竟然是叶哥,您老人家这是在……当网管??”刘皓三分惊讶,七分夸张地叫着。

  

这副小人得志的样子我实在不敢恭维,叶神当网管这段时间是我最心疼的,他原本是高高在上的神,他可以带领着嘉世一年又一年的铸就辉煌,也可以为了嘉世能有一个好的未来,不惜离开战队,甚至连退役他都可以妥协。

  

但是他妥协换来的结果是他的队员站在他面前奚落他,想尽一切办法对付他。

  

刘皓对叶修的执着,甚至嘉世对叶修的执着是嘉世最后倒了的根本原因之一。

  

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不是叶神付出了这么多,嘉世怎么样我根本不关心,但是叶神付出了那么多,我很心疼。

  

所以刘皓这个角色,我只有四个字——深恶痛绝。

  

甚至对我来说,如果不是剧情需要一个内部反派,我根本不会写刘皓。

  

所以最后说一遍,刘皓粉请拉黑我,谢谢!

  

 

  

最后,对半夜看到我负能量的读者说一声抱歉,我很快就可以回来更新啦!

评论

热度(74)